绿湖

我是个男的,喜欢拍照

© 绿湖
Powered by LOFTER

我刚才真拿相机出去了,在街上晃了一个多小时.我珍惜在福永的日子,也许哪天真的不在这里了,有的时候甚至想,万一哪天起床起不来了怎么办?错过了太多机会,为什么不给自己一次机会.我晚上下班喜欢绕着街道走一圈.心想也许哪天晚上拿相机出来拍一下,可是没有胆量和行动.也许深夜没什么人了更适合我.本来我想明晚再来,可是想想总是要求别人准时,不拖延,信守承诺,为什么不自己去实现一次.就这样背着包,拿着相机在街上走,甚至想,要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来就好了.这晚上实在太好,没有人干扰.那一定是愉快又甜蜜.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