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湖

我是个男的,喜欢拍照

© 绿湖
Powered by LOFTER

偶尔拿起iPad air会有一点惊艳的感觉,主要是因为屏幕够大,分辨率高,那是手机那点屏幕尺寸无法相比的,看东西比笔记本方便多了,但现在的iPhone 在很多应用中更直接,比如切换微信账号不需要扫码验证,话说现在我也没有时间和心思用平板。其实最近两年的iPad 做得越来越精致,价格也高了,但是对于日常应用提升并不大,只是呢,苹果公司总是做一些很细致的改动让有足够资金的人去升级设备。虽然我不大用平板,目前的也绝对够用,我还是想买一款新的,因为我这款还没有指纹识别功能,每次拿起来需要输入4位数密码,这让我感觉非常不爽!

评论
TOP